• slider image 196
:::
防疫訊息 資訊組長 - 親師生訊息 | 2021-02-03 | 點閱數: 1729

【新北市因應延後開學防疫措施】

一、 2/17-2/21 校園不開放場地,加強環境消毒、防疫物資整備,並結合環保局於 2/ 21 前完成全市各校內外清潔消毒,同時取消學生返校日。
二、延後開學期間教育局到校關心防疫準備工作、開學週總動員 至各校訪視防疫作工作。
三、活動說明
▪️本學期家長日改線上或書面辦理,取消實體活動。
▪️本市社區大學、樂齡中心延後至 3 月開學。
▪️2 月底前本局及各校大型活動延期或取消。

四、放假照顧不中斷,公立國中小低收入戶午餐券已提前採購, 弱勢學生午餐補助不間斷。幸福保衛站也沒有打烊喔,有需要的學童可隨時至四大超商 和八方雲集取餐

五、因各級學校及公幼延後開學,請家長及早安排,若有需求可 依規定申請防疫照顧假。
六、請鼓勵孩子學生在寒假期間,使用親師生平台(https://pts.ntpc.edu.tw)進行數位學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