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96
:::
活動訊息 文書組長 - 中正教育新聞 | 2021-04-27 | 點閱數: 1280
image

舉辦環保小局長選舉,候選人為本校五年級學生,先由各班進行初選,推選出具有領導能力、能認真協助學校推動環保工作者擔任候選人,選舉方式是由本校三、四、五年級學生以每人一票無記名方式投票,投票過程舉辦環保小局長選舉,候選人為本校五年級學生,先由各班進行初選,推選出具有領導能力、能認真協助學校推動環保工作者擔任候選人,選舉方式是由本校三、四、五年級學生以每人一票無記名方式投票,投票過程模擬正式的選舉活動,希望藉以提升大家的公民素養。開票結果,由 508 劉沅澔高票獲選為 110 學年度環保小局長、 501 楊若昀獲選為 110 學年度環保副小局長。模擬正式的選舉活動,希望藉以提升大家的公民素養。開票結果,由 508 劉沅澔高票獲選為 110 學年度環保小局長、 501 楊若昀獲選為 110 學年度環保副小局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