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96
:::
研習資訊 教學組長 - 教師專區 | 2021-12-29 | 點閱數: 561

【高效能人士的 7 個習慣】課程是根據管理大師史蒂芬.柯維博士 (Dr.Stephen R.Covey) 全球暢銷書《與成功有約》中的 7 個習慣所精心設計,再由專業講師針對教育單位的需求策劃之豐富課程,可有效協助個人、領導者和組織提升自我領導力及工作效能、打造健全的組織文化、實踐由內而外的全面性變革。線上體驗課程特別精選部份內容,濃縮為三個小時精華,透過互動、對話、合作、分享、實做,帶領您看見 7 個習慣的思維與實踐,用 7 個習慣深入發掘更好的自己。故委請新北市立育林國中協助辦理。

旨揭活動相關說明如下:

時間: 111 年 1 月 12 日(星期三)下午 1 時 30 分至 4 時 30 分。

形式: Google Meet 授課/分組討論 對象:對 7 個習慣增能有興趣之新北市公立學校師長。

人數: 52 人。

報名方式:請事先於雲端表單填寫報名資料 https://forms.gle/x6MXPLq7J283jfKm8 ,並逕上「新北市校務行政系統-教師研習系統」報名,報名時間自 110 年 12 月 28 日起至 111 年 1 月 11 日(星期二)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