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96
:::
活動訊息 特教組長 - 中正教育新聞 | 2020-06-23 | 點閱數: 1706
image

本校創意中心(資優班)於 6 月 20 日週六晚上舉辦了「『疫』起來 GTR08 小畢典」,為今年六年級畢業生的 GTR 生涯畫上最完美的句點。

這場活動由五年級的 GTR 學生所舉辦,由「『疫』起來」作為發想,將 GTR 描述成疫情肆虐下的唯一基地,而所有倖存者齊聚一堂,遴選出最厲害的冒險者出外闖蕩。

GTR11 獻上了「飛行之最」,希望學長姐搭載著最好的飛機,成為最好的飛行員; GTR10 演奏了「夢想未來式」,在悠揚的三部曲樂聲中流轉的是絲絲的不捨情感; GTR09 將周杰倫的說好不哭重新填詞,以「美好時光」一曲唱誦出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;而 GTR08 則是表演了「回到最初的美好」,勉勵學弟妹不忘初心。

 所有的冒險著在這個夜晚接收了滿滿的祝福能量,每個人羽翼上也都滿布著勇氣的光芒,下一刻,即是風帆揚起、準備啟航。